close

“每個今天都要比每個昨天還多愛我一點“

是的,我有感覺到妳的改變,
每天看著妳都像看到一個陌生的妳,
開始會記得我說過的話,開始在意我的感受,
妳說偶而妳也會擔心憂鬱,害怕哪天突然抽離.


或許是習慣了掩飾,算是自我保護的一種,
在越是靠近心時越是淡漠,
妳懂的,我一直以來的偽裝,

是感動的,在看了那封信,在看看妳這些日子奇妙的變化,
依舊壓抑的眼淚在心中化成微笑,
於是成了妳口中的傻笑..

很幸福,活過二十五年來的第一個情人節
很幸福,與妳相遇八年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很開心有妳 :)










嘿,我在妳身邊多少年,
曾經妳望著其他地方,我還是看著妳.
曾經對妳感到失望,我還是看著妳,
曾經因妳感到寂寞,我還是看著妳,

"for a thousand years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