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二月尾了,理應慢慢步入春天,但氣候的劇烈變遷,這幾天居然開始下雪,下冰雹和下雨,

老是低於零度的氣溫,讓我連待在家裡不管是在打電動看韓劇看書都得裹著厚厚的棉被,

雖然不用像照片裡那樣包的像木乃伊一樣的等公車,但我也首次嚐到在零下清車上的雪清了二十分鐘的痛苦,

惨的是我沒戴手套,而且車太高害我剷不到擋風玻璃中間... ="=

 

貳|

每天在上班下班健身房裡來回,時間不知不覺的過的很快,似乎才過年,現在又將進入三月,

雖然我依舊的囂張不長進,但我也清楚很多決定性的關鍵就在這幾個月,

媽説,趁現在有空多出去玩,有車就跑遠點,在過幾個月就有得我忙了...

 

弎|

那天把箱子在搬出來了,看了看後,發覺,時間真的會推著人往前走,

就算抗拒而奮力抵抗著,終究會模糊了初衷,而我停留在那的就這樣遺失了,

很悲傷,卻也輕鬆。

妳變了,我變了,愛情變了,心也變了,

於是,只剩下回憶,永久不滅。

 

肆|

要戒煙了,誰叫我白當抽完了。

 

伍|

嘿! 妳好! 初次見面!

我叫Lai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