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我放不開手的,我很抱歉

對於那我無法緊握的,我很抱歉

對於那我深深愛著的,我很抱歉

對於那我背棄誓言的,我很抱歉

對於那我轉身背對的,我很抱歉

對於那我緊追不捨的,我很抱歉

 

縮瑟再這片小小世界,釋放某些無法控制,是我唯一能做也是唯一做的到的,

一字一句,不管説厭惡我也好,或者我遺棄了約定也好,

只能說很抱歉,讓生命曾經與妳們重疊,造成了許多不必要的傷痕,

請跑離我,用快速的遠遠的,我會克制我的腳步不跟隨,

唯有距離,才是最終的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