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義美小泡芙沒有庫存後,我的人生瞬間變成黑白的...

 

 

 

 

 

 

 

 

 

 

 

這款餅乾應該可以算是代替義美小泡芙讓我勉勉強強的塞住我的牙縫....

 

這個牌子我印像當中在台灣並不便宜,

在美國大約是六七塊一桶,我這次買特價五塊...

 

這牌子強調使用純巧克力,全天然不含任何人工香料和防腐劑,

為什麼會那麼貴,其實在吃下去的時候就知道了,

非常濃密的巧克力,捲心裡幾乎是滿滿的巧克力餡,不像一般都半空的,

而且巧克力的味道超像金沙巧克力,這也是為什麼我一吃上癮的原因..

 

這家的餅乾似乎廣受好評,但是熱量真的也是破錶的驚人,

兩個捲心酥120卡!!!!!!!

看樣子還是偶爾吃吃就好了,反正也很貴嘛!!

但愛吃巧可力的,尤其愛吃金沙的,非常推薦喔!!!

 

 

PAPPERIDGE FARM 

CHOCOLATE HAZELNUT WAFERS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