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zone新單曲Better
最近很愛的一首音樂 連MV都拍的很有感情
黑白畫面可是卻有一種很平靜很幸福的感覺
就像是深陷愛情的人 只要有妳不管這世界怎樣
都只會更好

歌詞寫的很貼切 中文是自己翻的 所以就照著我的意思啦



這首歌 應該是我目前聽到感覺很特別的一首歌
如果有天我可以抱著我愛的人唱這首歌給她聽 那肯定超幸福的 哈

好吧! 我承認我有私心 其實這首歌我只想送給一個人 噓~



然後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
其中有一個團員是男同志 所以他MV的對象是男生
這也創下第一次男生偶像團體的MV對象是男生的紀錄



結尾就是 愛爾蘭的男生真的超會唱情歌的



Listen




Boyzone-Better


Our love has changed
我們的愛改變了
It's not the same
和以前的都不一樣
And the only way to say it
只有一種方式可以形容
Is say it..it's better
那就是... 更美好

I can't conceal
我不會隱瞞
This way i feel
這就是我的感受
For all the times we spend together
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
Forever just gets better
每件事都只會更美好

Seem what i'm try to say is
看這就是我試圖說的
You make things better
妳讓事情變的更好
And no matter what the day is
不管那些日子怎樣
With you here it's better
和妳在一起就會更美好

I stand by you
我站在這裡
If you stand by me
如果妳也願意陪著我
I think it's time that i reveal it
我想是時後讓我頃訴這一切
Cause i believe it
因為我相信
It's better
一切都會更美好

Seem what i'm try to say is
看這就是我試圖說的
You make things better
妳讓事情變的更好
And no matter what the day is
不管那些日子怎樣
if you here it's better
如果妳在這就會更美好

Ooh the more i write song to you
更多我寫的歌都是獻給妳
I'm fall in love with everything you do
我真心的愛著關於妳的一切

O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