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我們都有所愛的人。
 我們所愛的人寧願我們活著而不是死亡。"

                                                                   - 往下 跳/P.346








我知道當情緒暴衝的時候 多厚的牆都擋不住
但再多給一點時間 給自己 也給愛的人


有些事情真的很蠢 我花的很多時間才明白




冬天的腳步越來越近 身邊的人心也都失溫了
情緒一個比一個糟 際遇一個比一個慘
想不完的意見 吐不完了垃圾 
我知道我只能聽 因為我不是那個讓妳們心煩的原因
所以我無法為妳們解開結

我只想讓妳們知道
我的耳朵為妳們開 我的肩能讓妳們哭泣
我願意陪著妳們哭過鬧過吵過 然後繼續面對
我也不願意 哪天看見的是安安靜靜的妳們

我在這裡 為妳們我愛的人
就像是之前妳們在我身邊陪著一樣

往下跳 沒有解決什麼
只是把悲傷留給愛妳的人
珍惜自己 才能讓別人有珍惜妳的機會



而我慶幸我熬過了這那段時間
因為現在的我 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