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樣分手才算漂亮才算圓滿才算夠付責任?

快刀斬斷不留一絲牽連或者好聚好散留著美好回憶?



不管怎樣,在決定談感情的那刻起我和妳就成為了情緒的共同體,
我們一起快樂一起難過一起悲傷一起瘋狂一起決定這世界的顏色,
於是在分離的那煞,刀起刀落,不管技術在好經驗在多,
分離的傷口湧出的鮮血還是止不注...


滴答滴答... 滴答.......
血液與眼淚同時滴落,鮮紅畫出一片回憶弔念過去。




















我的右邊身體有一口深而見骨的傷痕,我看著血液慢慢的流失,觸目心驚,
那是無法縫合的傷口,我只能靠著自體凝血機制啟動慢慢的試著自救,










痛嗎?
很痛,非常痛,生不如死的痛...












只是比起自己我更擔心妳痛不痛?











還好...
還好妳的傷口復原的快,痛過後結痂,
傷口存在卻不在感覺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